当代爱情故事

只跟他俩有关,就够了

【框】20210802短视频-感恩国球🏓️团体加油👊

视频来源:B站和D音都有发

B站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U4y1E7AG


一、文案

感恩国球,团体加油

文案说明了这个视频的目的,给国乒加油


二、视频内容

老张在各种比赛中的单人剪辑+单打比赛片段






按视频中单打比赛出现的顺序进行截取

中间出现了科龙大战,队长是唯一一个连人带名字都有的

其他画面都遮挡或者截掉了对手的名字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纯粹的巧合


三、BGM

视频配的BGM,歌名——wake within me

短视频中选取的片段,中英文歌词对照如下——

      The streets will glow

  街道中光芒

  Forever bright

  要永恒绽放

  Your glory is breaking through the night

  你的荣耀划破漆黑的夜晚

  You will never fade away

  你永远相伴不离开

  Your love is here to stay

  你的大爱一直存在

  By my side

  在我身旁

  In my life

  照耀一生

  Shining through me everyday

  闪亮不熄到万代

  You will never fade away

  你永远相伴不离开

  Your love is here to stay

  你的大爱一直存在

  By my side

  在我身旁

  In my life

  照耀一生

  Shining through me everyday!

  闪亮不熄到万代!

  You wake within me, wake within me

  你唤醒我心灵,让我苏醒

  You're in my heart forever

  充满我心永不停

  You wake within me, wake within me

  你唤醒我心灵,让我苏醒

  You're in my heart forever!

  驻在我心到永远!

科龙大战出现的那个画面,对应的歌词是——

      Your love is here to stay

  你的大爱一直存在

  By my side

  在我身旁

我依旧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巧合

评论(5)
热度(47)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