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爱情故事

只跟他俩有关,就够了

幸逢遇你 - 少年霜、引月兮、哔哔、南偿、挽萤、樱庭落、焦尾、夜雨幽寒

作曲 : 选曲:给自己的情书
作词 : 苏少安
幸逢遇你
混:NamieMeng


你应是有着 天地最澄澈眼神

睁开深情瞳孔 才使我孤勇加身

你应是有着 人间最赤诚灵魂

情话说得坦诚 谈笑也多么动人


谢你偶来苛责 让我的骄奢

从眸底逃撤

也谢你未将 赞扬吝啬

让我挺直脊骨活着

谢你对视认真

让我的不安 都变成安稳

唇畔印一吻 便可不畏惧寒冷


你应当是这 沿途最合适车辙

纵有弯道坎坷 也可横跨过壁戈

你应当是这 身后最巨大山阿(e)

纵有俗人口舌 也可赤足并肩侧


你眼中 万物朝(chao)生

诸多生灵向你俯首称臣

我眼中 万物散分

从此只看见你一人


谢你穿过人潮 与我相遇在

庸碌的街角

也谢你慰我 恸哭怒恼

跋涉河川给我拥抱

谢你眼底含笑

笃定的说起 未来有多好

评论
热度(15)
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