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爱情故事

只跟他俩有关,就够了

【圈】【他俩】20160909《天天向上》(遇见&镜子&没有谁输谁赢)

0909为节目播出时间,节目录制时间为20160907。


图片就放几张





《天天向上》完整版节目视频地址:https://www.mgtv.com/b/290349/3547137.html

以下时间点均以完整版视频为准。


08:07队长出场亮相,挺帅的

24:10汪涵:你现在是网红前三强了。队长:因为可能最近继科儿刷得比较多,刷他时候就刷我了吧。





24:19汪涵:说你跟继科是CP



25:14汪涵:这次打继科当时有压力吗?队长:其实打之前,很久很久以前,是比较有压力。但真正决赛那天中午,自己反而轻松了很多。中间汪涵用里约奥运时候狗哥没睡醒的梗开了个玩笑,于是队长也开玩笑说:我希望他没睡好。之后继续:像继科儿这样一个伟大的对手,然后我在这个场合能够去遇见他,然后在这样的场合去比赛,我觉得对我俩来说都是值得的比赛。在这样的比赛刘指导也说了,没有谁赢谁输。



26:05刘爸爸:运动员会把对手当成一个镜子,来对照自己。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大老师:所以马龙家里的镜子,贴的是继科儿对不对。







43:27刘爸爸:一般打很远这样的球,都是他和张继科打。




评论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