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爱情故事

只跟他俩有关,就够了

【他俩】20160919乐视狂欢夜-下(划重点,图多流量慎点)

没想到要添加这么多图片,怕一次放太多图片会失效,所以分成了上下两部分

上包括图片简单汇总,919当晚第一个游戏环节的互动记录

下包括919当晚第二个游戏环节的互动记录,节目后688和队长的采访,一个饭制视频推荐,一篇相关采访报道(报道会单独整理,整理后再将地址更新进来)



前文戳这里:https://kuangquan201608.lofter.com/post/1adc3d_f20efa1


P2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379265/index_2.html

02:04看完大屏幕上的过山车之后



02:26应该是在研究那个VR眼镜吧,一开始队长盯着他科瞅是为啥就不知道了(。



02:38继续研究


03:00男主持问谁最怕坐过山车,举手。队长举手之前还在看他科,举手之后掩饰的摸了摸鼻子,他科笑都是扭过头去笑的(。


03:11不知道为什么笑过之后还在看(。



03:58他科瞄了一眼队长,之后有样学样的也戴上了头盔


然后男主持很心累的帮他们一个个摘下头盔戴上眼镜再重新戴上头盔(。


05:09



07:10他俩说了句什么,实在没听清_(:з」∠)_之后他科走过去确认傅园惠有没有事,然后又溜达回队长这边了


08:25其实说了好多小话,最后能听清基本确认的就是他科在跟队长说,他的VR眼镜被撞掉了,他能看到的。



08:50不知道又想到什么了在那里说说说




09:05



09:45他科说傅园惠身上的肉太软了,一捏不对啊。之后三个人笑成一团。





三、两轮游戏结束后688和队长的专访

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376751/?from=search&seid=6533746399025037316
这一部分基本都是688在发教材

01:07“我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就是一个,互补”



03:00“现在看我们是这样,再过二十年之后继科和马龙也是这样。”





四、一个饭制视频推荐,919糖点基本都在这里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690719/?zw


饭拍视频B站搜关键字“919乐视  獒龙”



五、跟这个活动有一丢丢关系的一片新闻报道,整理后会将链接更新进来





评论(7)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