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爱情故事

只跟他俩有关,就够了

【他俩】20161215北京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

按时间线整理当晚的糖,媒体图和文字报道放在了后面。

涉及到的饭拍来源见水印,不妥删。


一、糖糖糖糖糖点总结

1、当天最早的消息是乒乓世界杂志发出的座位照,同框一定会泼糖啊~




2、后台直播,见面击掌。

对话内容疑似——科:冷不冷?or手这么冷?  龙:昨天不是就跟你说了么已经。

(其实信息量都蛮大的啊。后来才知道他科自己也感冒发烧,然后第一句还问队长冷不冷。队长那句话意味着他俩平时就经常联系不管啥事儿都会跟对方说一声没毛病吧。)


(这里手攥的也挺紧的而且停留了一会儿才松开,不只是拍了一下那么简单,有种捂手的FU啊_(:з」∠)_)

视频地址:https://weibo.com/6008285888/EmfLoCzWW?type=repost#_rnd1483705749804


3、活动进行中的各种饭拍

那个时候我们还不知道”坐一个位置“是啥意思(。



”三个人坐在两个椅子上“一定是隐藏CP粉傅园慧的错!座位明明都写着名签安排好了,她一定要把獒龙挤到一起去!才不是他俩就要往一起凑呢!



(人人  从  人人人)

(台上是队长的女神,然而队长的注意力……他们仨当时应该在研究那个陶俑……不管怎么说这是第N次我觉得队长他女神输给了他科OTZ)

日常说笑话,别说感觉跟要靠在肩膀上了一样,就算真的靠在肩膀上了那也只是日常而已(摊手)






依旧是日常(。





4、颁奖典礼上的官方糖

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国乒队cut】: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543338/

(这个版本略有卡顿)

2P给队长颁发”最易撞脸奖“,重点大概在间隙中能看见的他科都在瞅着队长这边



3P给他科颁发”文武双全“奖。

重点:

这个剪辑版把前面一段剪下去了,这之前主持人说有个人堪称文武双全的时候,队长抿嘴笑的可那啥了(。

他科说:”你们能听到的可能只有,继科儿你醒醒啊这样的。“的时候


主持人让他科给蔡依林写诗,蔡依林说要比写给谢娜的好的时候(此处队长疑似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他科:”那既然有这么一个机会,我想把这个机会让给我最好的队友,也是真正的迷弟吧,马龙。“队长:”不要!“(这个”不要“的感觉真的好像当年那个”滚蛋“_(:з」∠)_都带着笑意的下意识反应_(:з」∠)_)

队长:”我这个朋友属于给我挖坑呢。“他科:”那你赶紧填一下吧。“队长:”没有没有,晚上微博上我给她好好写一首。“(知道人家给你挖坑,结果还不是高高兴兴地就把这个坑给填了)



(截图是有个画外音之后队长往他科那个方向看了一眼然后笑成了这个样子。所以判断那句”那你赶紧填一下吧“是他科说的,另外听声音也是他科。

感觉跟15年苏州世乒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也没啥区别_(:з」∠)_也不分一下时间场合地点就好像只有你俩一样旁若无人的聊天,每句话都不能让它落了地。)

视频指路3P1分钟开始。

5P队长最佳男运动员奖

队长获奖感言的时候把发扬国球精神说成了发球,这个后面一段也被UP主剪掉了,后面一段里女主持人说刚刚看到他科在台下做了一个发球的动作,此时正走下台的队长往他科那个方向瞅了一眼,笑着的。


视频指路5P1分40秒开始

饭拍



颁奖典礼完整版可以在优酷上搜关键字——2016十佳劳伦斯颁奖


5、颁奖典礼之后的糖

他科的后台采访,视频地址:https://weibo.com/tv/v/Emh4DiAqY?fid=1034:15f80857ff40d943198a23710e5e8651

记者:就你现在好像专业坑队友啊,刚才还把龙哥坑了一下。

他科:你是龙哥粉丝吧?

(张·只要你们敢写敢说敢打出来就没有我不敢念不敢学的·继科)

记者:就平时也这样吗?专业坑队友吗?

他科:就是,关系很好啊……就是……嗯,开玩笑那种,不算是坑吧。


队长答应的那首”诗“


(比较耐人寻味的是这个艾特顺序,两种情况——一种是两个人经常用微博联系,他俩又不转发不评论又很少艾特对方,如果用微博联系的话只能是私信了。这种情况下微博会默认最近联系人在艾特列表的第一位。另一种情况,两个人不用微博联系,这种情况下艾特列表按形式拼音顺序排列,张应该排在最下面,队长想先艾特他科需要特意翻到最后把人翻出来。这两种情况不管是哪一种都很好磕啊。)


獒龙同人圈三巨头之一的军哥当晚也致力于搞事情——”科龙“带头



二、媒体图没有什么他俩同框的,只有单人




三、文字报道


报道出处: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87777.shtml  (内含完整版提名名单)



报道出处:https://sports.sina.com.cn/others/pingpang/2016-12-15/doc-ifxytqav9391842.shtml

这一代,你们做到了~~~


四、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盛典完整版全程回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445451/

评论(23)
热度(93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