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爱情故事

只跟他俩有关,就够了

尹指说,打球打到最后,打的是人的境界。


12年亚锦赛决赛之后忘记握手,立刻赔礼道歉,并且那真的是唯一一次忘记握手。为什么要强调这次是唯一一次呢因为这意味着两个人14年世界杯踢了板子之后还是握了手的。

无论在何种情势下回答各路问题第一反应必会出言维护。国胖互怼成风,他俩真是画风清奇从来互吹没说过半句坏话。

成公的时候发觉队长一直在练反手而他科开始频繁使用侧切技术。以为是自己想太多然后被妹子的repo证实确实在互为陪练。

之前总是被骗觉得国家队里的人在大赛前还在一起练习是传统和习惯,后来才发现根本不是,只有他俩一直是这样而已。

里约单打决赛之后可以第一时间祝贺对方。可以放弃一生大概只有一次的单人披国旗的机会跟你共享。


这场“科龙大战”有着新王上位的喜悦,却不见昔日王者失利的苍凉,马龙和张继科这两名有着迥异性格的队友兼对手,向世人展现了中国乒乓球队技术以及团队精神最好的一面。它不是两个时代的交接和更迭,而是同一时代的延续和升华。


——我喜欢的双子星,是两个干净纯粹又强大的灵魂。

评论(32)
热度(9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