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爱情故事

只跟他俩有关,就够了

【他俩】【框】框哥的美津浓“高定”——一双特别搞事情的鞋

跟这双鞋有关的故事,背后的心态和心情,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解读,无从证实,见仁见智吧。

如有想交流的请私信我单独沟通,在评论里喷我的掐架的引战的乱七八糟发散的一律删除拉黑。


这双鞋最早被提到是在《体育人间》特别节目,节目播出时间为20150504。

完整版视频地址不让放,自己在CCTV5搜关键字吧,实在搜不到的私信问我。

23:50处开始讲脚上的球鞋

“每逢世界大赛之前,为国家队提供球鞋服务的日本专家都会特意赶到队员集训的地方,为队员进行脚型测量”

“除了运动功能,有些队员还会对自己的球鞋有一些外观上的要求”







以上视频中能得出的信息:

1、这双鞋是每一次世界大赛之前都会重新定制,不是同一双鞋一直穿好几年。

2、框鞋子上的英文字母和星星和问号都是他自己要求加上去的设计。

3、这双鞋左脚上的三个星星代表了三大赛中的单打冠军,三颗星星就是大满贯,第一个大满贯已经拿下,所以左脚上的三个星星不变。

4、右脚上的第一个星星代表着13年世锦赛冠军,这是双满贯的第一个开始。那么剩下的问号就是要等剩下的两场大赛(即世界杯和奥运会)拿到了单打冠军之后才会把问号换成星星,目前就只是问号。

5、根据这双鞋上的信息来推断,这个时候框是四冠王,大满贯加一个世锦赛冠军。那么剩下的会让框更新鞋子将问号换成星星的比赛就是——世界杯,奥运会。


2017年,不管是年后不久的直通三,还是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上,框都穿了这双鞋。鞋子上星星和问号的情况是这样的——依旧是四个星星,两个问号。



(大图来自上方截图微博配图第四张,截图只是为了说明这是最近拍到的)

然而这个时候框已经是五冠王了,距离双满贯只差一个奥运单打冠军。

让他赢了冠军但是却没有把鞋子上的问号换成星星的那场比赛,是2014年世界杯。





-------------------------我是矫情的分割线,不想看的可以关了--------------------------------

-------------------------我是矫情的分割线,不想看的可以关了--------------------------------

-------------------------我是矫情的分割线,不想看的可以关了--------------------------------


我没有办法去猜测框到底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才没有把赢了圈的这场世界杯的星星换上去。也许连当事人自己都说不清楚这种心理。

我只是在很多事情上看到了框对14年世界杯的在意。不管是赛后为了致歉主动敬酒还敬了好几杯(不要觉得这个不够诚意,因为框平时是滴酒不沾的人),还是这个鞋子上的星星。他都并不像表面上那么云淡风轻的过去了。

关于14年世界杯的东西,整理的越多,越不觉得它是世纪大刀。

因为两心如一,一个不好过,另一个也会难受。

他在14年的时候经历过,所以16年才会小心翼翼对待。

也因为他在14年经历过,所以16年的时候别人都担心框的身体的时候,他更担心框的心理状态。


(截图来自乒乓杂志2016年10月刊)

大概我们都会经历一些不那么美好不那么傻白甜的事情,然后我们才学会了怎样更好的去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就是为了保护软肋而生出了铠甲。是里约的圈,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爱一个人,就是钢铁战士包裹下的一根软肋。是框的鞋上,滞留不换的一个问号。

评论(21)
热度(3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