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爱情故事

只跟他俩有关,就够了

【他俩】2014年和2017年的“仁川双星”

2015年的“仁川双星”https://kuangquan201608.lofter.com/post/1adc3d_1185df96


2016年的“仁川双星”https://kuangquan201608.lofter.com/post/1adc3d_d49154d


2014年是关于这件衣服的故事的开始,2017年是暂时告一段落。所以放在一起整理了。

所标时间均为比赛开始时间,截图不一定是同一场比赛,比赛期间几天内穿的都是仁川双星,只不过红色和黑色轮换着穿,如无特殊情况则不另行说明。

图源尽量新闻图或比赛视频截图,少部分饭拍来源见水印,没有水印的饭拍来源我也记不住了,如有问题或侵权请私信告知。


20140919仁川亚运会,“双星”作为全队统一上线的新队服,第一次亮相。他俩也是穿着这套队服,拿下了仁川亚运双打冠军(个人觉得这是他俩对这套衣服如此执念的原因之一)



20141024男子世界杯,两个人全程双星。



14年下半年他俩参加的公开赛比较少,成公那次全队统一穿了另一套队服。所以14年在公开比赛的场合中,基本就穿了这两次。



20170221卡塔尔公开赛





20170303地/表/最/强/十二人




20170409无锡亚锦赛,团体赛的时候全队统一队服。单打的时候他俩又开始穿双星。




20170513深圳热身赛。热身赛的时候的衣服故事比较多(。

先是队长跟于/子/洋双打的时候,队长穿了双星而于/子/洋穿了橘色那件(与此同时对面的蟒胖是统一穿的大理石)


之后老张穿了于/子/洋同款橘色(。


最后两个人的双星才同时上线(。



20170529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个人怀疑,自17年世乒赛开始,队内将外出比赛队服统一改为里约龙与蝶那套,所以从杜塞开始,包括弟弟们在内,参加各公开赛的时候基本都是穿的里约龙与蝶。不过老张杜塞期间还是倔强的穿了双星。


其他人,包括队长,穿的是里约



20171110德国公开赛,老张依旧倔强的祭出了双星




至此,从14年双星这套衣服第一次出现,到17年为止,他俩穿过这件衣服的比赛场合基本都总结整理完了。

18年和以后,如果他俩还有穿双星,会继续更新。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