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爱情故事

只跟他俩有关,就够了

【我有哪里说的不清楚吗?第一句话不是就说了吗忍不住“设想”】

【“设想”的意思是全是我自己瞎几把想的】
【两个比如里的内容都是我的脑洞和推测,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发生过】

我总是忍不住一遍一遍去设想他俩最初的那些年,究竟怎样的开端才让两个男孩子生出那些细密绵长的情感。

比如,主动要求一个房间,有机会就要击掌,习惯了任何时候先去关注他的反应,分开时那些字斟句酌隔好久才能写一封的信。里面藏着的关心和安慰从未宣之于口。

比如,陪他一起回省队给他撑腰,晚上跟他聊天到他睡着,不论输赢都请他去吃肉,击掌的时候发觉他体温高喊队医。而不想一个人回省队,怕黑要开小夜灯才能睡着,像小孩一样挑食基本只吃肉,发烧身体不舒服,这些事他从未开口倾诉过。

无论是故事最初的好感,还是后来全部的信任,大抵都源于一个不说另一个都懂的“默契”。

评论(19)
热度(155)
2017-10-21